2017/04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現在我正在很努力的憑借自己的力量去尋找一些沒有蹤跡的東西。 很累人。
其實也不是說很想要的,只是忽然想去找。找點東西做吧。(嘆

有時候會覺得,其實自己并沒有什么很想要的啊,也沒有什么很重要。
不過也可能是想要的東西太多了,不懂得取舍,所以才變成“無所謂”。

啊,你那個師兄其實是個很重要的人,你察覺了嗎。
可能對你來說一輩子也就是朋友而已。但是其實能成為朋友已經很了不起了。
我跟某個……連這個狀況都還沒達到。(嘆


昨晚很晚睡,但是卻失眠了一陣,期間想到了很多東西,
還說今天要說說的,可是醒過來了就忘記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未分類
我的三個身份。不,四個才對。其中有3個是一樣。
另外一個,我只對自己說真話。

alan 新單曲 「 空 唄 」-8月13日發售
「 空 唄 」是alan單曲5連發的第2彈~活活,出的很快呀~哈
官方也剛公布了封面~封面感覺很印度風(?)
這次的主題是【天空】,哈,我怎么感覺很海洋的樣子~~
還是分2個封面~初回的是張開眼睛的,普通盤是閉上眼睛。
alan還是很美的說。加油!


下面是詳情~

avcd-31454.jpg
CD+DVD
AVCD-31454/B \1,680(税込)

全2曲 4track収録

<CD収録内容>
1 空唄
2 My Stage
4 空唄 (Instrumental)
5 My Stage (Instrumental)

<DVD収録内容>
・ 空唄 (Music Clip)
・ Bonus Movie



avcd-31455.jpg
CD only
AVCD-31455 \1,050 (税込)

全2曲 4track収録

<CD収録内容>
1 空唄
2 My Stage
4 空唄 (Instrumental)
5 My Stage (Instrumental)


女王啊!!女王!!支持你啊啊啊。
本人自費加入MF女王黨!在此立誓!永遠效忠女王!

VTCL-35025_1.jpg

的確被女王的魅力迷得神魂顛倒了。(<--喔喔喔!哈姆叔魂啊啊啊。

VTCL-35025_3.jpg

同時女王是如此的充滿治愈性~~


嗯,公主你就選女王吧。哈。會幸福的。會幸福的!!
絕對會的會的。


又想不到題目了……
快放假了,沒課,頹廢在家。

這周回家補看了【魯魯修R2】第2季果然沒有廢話,
每話都很精彩很緊湊,看得我都不想停。
本來感覺不咋樣的OP,聽多幾次后,忽然也變得瑯瑯上口。囧。
已經確定,新的OP/ED將又會是FLOW和ALI PROJECT來演唱!
心里一陣又一陣的激動啊啊啊。
很期待啊啊啊啊。

IMG_57782.jpg

某日的午后,廚房外的天空。很靜謐。


IMG_57752.jpg

有那么一瞬間,
我想到了【秒速5厘米】里的那支向暗和孤獨進發的火箭。

心酸起來了。



於是,最近聽回maaya的舊歌感覺很懷念,很感動,又像是回到了以前。
說是舊歌其實03年在記憶裏不算很遠。
起碼她的歌聲一直回蕩在我心裏面也沒離開過。像是一種見證。
現在的她28歲,歌聲裏已經沒有了往日空靈,變得成熟,變得飄渺。
變。隨著時間改變。有點無奈。於是只能聽著往日留下的記錄,回憶著。
但還是感覺很美好。因為那是以前吧。

[Wolf`s rain]這個動畫後來沖著mamo主役主角KIBA還有maaya演唱的ed而去看了幾話。
感覺還好,只是後來不知道是什麽原因,也就沒看下去了。
洋子做的音樂很不錯,而steve conte演唱的主題曲【Stray】最近也聽起,聽得我很high!這歌很有力量~
steve conte的聲音很棒。最近也找回他的其他歌來聽,我很喜歡這樣的男聲。
有點和某人的聲音混淆在一起了。啊。


我想要的答案,好像終于被我察覺了。
現在的我不知道是祈禱這就是答案好,還是不是答案的好。
無論答案是哪個,其實我都會覺得有點無奈。
有點。
只是一點而已。
決定跳出這個困局。
所以要保持清醒。

不婚男好萌!
67844.jpg

最近在看【Around 40】。
完全被天海大姐和藤木君(笑)給萌翻了。

天海大姐演的聰子醫生說的每句話都是那么的萌萌萌。
人長得好看,收入高,做人樂觀,呵,就是沒有戀愛。
因為到了39這個around 40的交界線才想到要結婚了。哈

藤木君演的不婚男崗村醫生也是好萌啊,每個笑容都很親切啊,閃泠泠的,
連吃醋的樣子都是很萌吶....
不過就是做人固執了點?非常的有環保心,事事都很節省能源什么的,為環保著想。
口頭禪:不是小氣,是環保!
呵呵。大家都覺得崗村醫生很小氣。女朋友也是因為這樣才分手的。哈
不過撇開這點,是個好男人。不過聰子已經接受了他的小氣了,哈。噢,那是環保!(笑
可是好男人卻不想結婚?!


萌這個字好久沒用來形容過男性了啊,哈。
不婚男好萌!!!

我說,除了奈央,我個個都很喜歡啊啊啊啊。
小貞也是很可愛呢。有點憨的好男人!!
奈央最后會回到小貞身邊吧,那才是幸福啊。(笑

目前看到第7話了,嘿,你們最后會結婚的吧,哈
好萌,好襯的說。

呵呵。開頭的幾話真的很有趣,
看到天海大姐演的聰子醫生和藤木君演的崗村醫生慢慢發展就覺得心里暖暖的。(笑笑

我應該有半年沒看日劇了啊。
這次看到這么溫暖,這么輕松的劇,真是覺得很開心呢。
雖然劇情是說接近40歲的未婚女的焦躁和煩惱的故事,
不過內容一點都不悶。(笑~~~還是說我內心已經到40歲去了?!囧

還有1話就大結局了啊,我的進度也要加快加快才行了。哈

離開

我的愛,跟隨記憶里的那個人,離開了。

現在正走在很遠很遠的路上。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A1013_Z1.jpg

今天終于將【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消化掉了!
的確是部非常不錯的動畫時代劇啊!!
畫面超震撼!!音樂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豪華啊啊啊啊啊啊!!淚!
打斗場面的鏡頭做的非常好啊啊啊啊啊。拜倒。(跪

無名好酷啊。全劇只有最后吼了一聲:仔太郎! 外,幾乎沒大聲說過話了。
哈,長智也的配音,還不錯。仔太郎的配音知念郁李很萌呢。
呃呵呵呵呵。其實我覺得最萌的是飛丸啊啊啊啊啊。(毆~
不,三只都很萌。(喔!!死吧!!我居然覺得曖昧起來!!啊啊啊啊啊啊!!!!!跪

話說配音陣容真的好好好好豪華啊。
唯一令人汗顏的,是山寺叔那極為外國人口音的國語。
喔,其實是辛苦山寺叔了!一大串拗口的國語,啊,算不錯了。

呵,mamo和maaya原來也有份的呀。
我是后來看cast表才看到啊。罪過,第一刻沒立即聽出來。噴血。
喔!最驚訝是竹中直人大叔也有份啊啊啊啊啊啊。
祥庵和尚吶。就是他演的咧。哦,一點都沒感覺怪異的。很自然。


*好的,OST剛下好了。
馬上去聽激動激動。(笑

幻聽。
昨晚開始下暴雨,雨下得像缺堤一樣。
樓下是個小坡,於是雨水都擁進來了...囧
4點鐘樓下保安打電話上來說水浸了,叫老爸將車子開到高洼地區。
可是我們全家當時都睡得很死...囧。
很久之后弟弟終于醒了,告訴老爸老媽。(后來我聽說的= v =|||

天亮之后,我依舊睡得很沉。
很少見吶,幾乎我都很難入睡的|||
昨晚打雷都睡了...囧

可是慢慢的不斷聽到電話聲,不斷不斷的....
然后老媽開始大聲說話,好像跟電話里的人說,天啊,這么大的雨,又變水塘了~什么的
被老媽驚醒了。出去一看,啊,天啊,天臺爆水渠了嗎。。。猛出水。我的鞋子都濕了。。。

弄了很久,還是覺得很累,就繼續躺到床上去了,可是我卻不斷的覺得有電話聲= =|||
幻聽啊,幻聽.....囧

這場大暴雨下到什么時候啊。。。到底= =

僅此而已
我發現有太多太多的謊言與隱瞞。

我的確是發現的,

只是我并沒有追問的意思,我根本不想知道 。

生活繼續著,這是在逃避。

而我就是不愿意去了解。

是很諷刺。

但我不想失去避風港,僅此而已。

我累了,想到的話,想不起來了。

很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